Mind Map Maker - Mindomo

4.6
4.99萬 則評論
5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透過心智圖和概念圖釋放您的想法的力量。

直接在心智圖上捕捉您的想法,將其即時轉化為演示文稿,並與他人分享。從任何裝置將您的地圖同步到雲端。

Mindomo 雲可在 https://www.mindomo.com/ 上取得
Mindomo Desktop 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網址為 https://www.mindomo.com/mind-mapping-software

Mindomo 平台創造了一個強大的環境,您可以輕鬆地透過即時分享想法和共同繪製心智圖來與他人協作。無論您走到哪裡,您都可以創造性地將您的想法變為現實。

我們的突出特點是:

朗朗上口

- 直接來自心智圖的互動式演示
- 可編輯、分享和匯出的無限地圖和資料夾
- 人工智慧驅動的心智圖:使用人工智慧建立圖表並使用人工智慧編輯現有圖表

移動的

- 離線工作和同步
- 無縫同步
- 即時協作

樂趣

- 多種佈局(圓形、概念、組織架構圖)
- 透過新增圖示、顏色、樣式和地圖主題來自訂地圖
- 地圖主題上的圖像嵌入
- 主題註釋、連結或任務的視覺化
- 完整的心智圖歷史記錄、撤銷和重做功能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7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和應用程式資訊與效能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6
4.1萬 則評論
MingFu Hsu
2020年5月11日
修改節點資料時,字會變大 。每修改一次變大一次, 非常困擾 。 似乎和系統設定的字型大小有關, 我設定的字型大小是最大, 就會這樣子。 如果 設定成預設, 就正常。 我的手機是ASUS zenfone 5z ,字型大小設為最大
1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Just Devin
2021年6月15日
是否有心智圖間連結的功能?比方心智圖中某個次主題過於複雜,必須要另外開啟一張心智圖去闡述,能否由主心智圖點一下該主題就自動連結過去該主題為核心的心智圖。
8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朱育澄
2021年3月6日
使用順暢,各種模組樣板可以參考,隨時可以編輯復原上一步不怕做錯,匯出PDF也不用付費,非常感謝。
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Added functionality: possibility to include vertical Timelines in other layout ty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