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署W - 生活氣象

4.4
1.89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清爽簡約的首頁就可以滿足日常您對天氣的需要,還有隨晴雨日夜變換的情境背景、暖心的鬧鐘提醒及在地天氣小叮嚀。彈指之間天氣動態就在您眼前,快下載讓您生活升級又聰明!

APP提供資訊:生活氣象
【天氣預報】提供368鄉鎮、育樂景點的天氣預報,包含一週天氣預報 、逐3小時天氣預報、 溫度曲線圖、日出日沒、生活氣象、分析預測
【天氣觀測】提供詳細的觀測資料、空氣品質監測、雷達回波 …等即時天氣資料。
【警特報】發生地震、颱風、天氣特報時,會即時推播相關警特報訊息。
【個人化功能】我的最愛、調整各項目順序、中、英文語系切換,天氣單位設定、推播及靜音時段設定
【小工具】提供可彈性調整尺寸的Widget桌面小工具
【其他】海洋漁業(臺灣近海、鄉鎮潮汐、藍色公路)、全球都市、預約氣象、打卡報天氣、鬧鐘小幫手

註 1.:
可使用下列方法之一關閉常駐通知:
(A) 長按此常駐通知,點選「更多類別」進入設定畫面,關閉「其他背景服務」的開關即可
(B) 請進入手機本身的「設定」App,選擇「應用程式和通知」項目,找到「中央氣象署W」點入,選擇「應用程式通知」,關閉「其他背景服務」的開關即可

註 2.:
注意舊版 GCM 通知功能將於 2019 年 4 月 11 日關閉,屆時若未更新至新版將無法接收 App 通知訊息。
訊息來源請參考https://developers.google.com/cloud-messaging/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8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
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收集事宜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4
1.82萬 則評論
Morgan CHANG
2024年4月12日
選擇地點在「選擇鄉鎮/育樂」後就跳回「我的最愛」清單,還要在清單裏再搜尋一次。於是清單愈來愈長,愈來愈難搜尋。是否在選擇完地點後直接回到預報頁面。是否加入我的最愛應該是個選項而不是固定,否則就變成了查詢歷史,而不是我的最愛了!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星(星)
2024年4月13日
官方的東西就是不好用,常常都已經地震完很久了才收到,而且地震通知只能設定級數,不能設定區域,所以別處一直搖,手機就一直叫,或許因為這樣叫累了,常常延遲,甚至會超過半小時,這樣幹嘛還需要通知?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呂奕勳
2024年4月13日
功能很完備,但最近每天第一次開app都會頁面空白,要重開多次才看得到資訊,建議圖的字體大小可以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想放大的再放大,體感跟氣溫的字若同時看幾乎疊一起,希望能改進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1) 「近海漁業(原台灣近海)」預報資料延長至 5 天
(2) 「鄉鎮沿海」逐 3 小時預報延長至 72 小時、潮汐資料延長至 5 天,並改用分頁切換顯示
(3) 改善一些畫面的呈現

應用程式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