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tory - 利用照片來建立一部幻燈片電影,以及結合多部短片來製作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 4+

nanameue, Inc.

專為 iPhone 設計

    • 4.2 • 415 則評分
    • 免費

iPhone 截圖

簡介

SlideStory 可以讓你使用迷人的照片製作 32 秒的美麗幻燈片,以及使用錄影功能製作短片!!
讓我們使用自製的影片,分享有趣的回憶以及值得紀念的時刻!!

你的珍貴回憶有哪些?
假日在家舉辦的生日派對、每年一趟的出國旅行、和親愛的夥伴約會、姊妹的快樂婚禮,以及和媽媽一起逛街……是的有很多!!
製作美麗的幻燈片和短片,你可以重溫這樣美好的回憶 :)

製作投影片來記錄寵物的成長、慶祝朋友結婚、發送生日賀詞或保存跟伴侶旅行的回憶!

[ 主要功能 ]
- 使用 iPhone 和各種社群網站的照片建立幻燈片電影。
- 使用 SlideStory 應用程式的錄影功能建立短片。(iPhone4 以上)
- 使用濾光器進行處理
- 插入原創的背景音樂
- 插入結尾文字
- 儲存到 iPhone 並且上傳至 Facebook
- 分享幻燈片到 Google+、Dropbox、Path、Vimeo、Evernote 及其他 (iOS7)

SlideStory 製作團隊祝你用得開心 :)

# 我們不支援 iPod Touch 第 4 代、iPhone 3G 和 iPad 2。
# 我們建議在 iOS7 上使用 SlideStory,因為 iOS7 有較強大的效能 :)

新內容

版本 1.5.7

Apple 已更新此 App,以顯示 Apple Watch App 圖像。

Thank you for using SlideStory every day.

We improve 2 points below.
1. Fix a bug which the app terminate during filter.
2. Fix small bugs

We are very happy to see your great review here.
Hope the app make your smiles:)

評分與評論

4.2(滿分 5 分)
415 則評分

415 則評分

阿優威

👍

這個軟體很不錯,我做影片祝朋友生日快樂,效果都很不錯,可惜畫質放大好像會糊掉,做到一半的影片閃退又要重來,最後結尾的地方字打太多會不見!!!

ohhhhhhhh

很棒

很喜歡妳們的軟體,小短片畫質很好,希望能再增加多些音樂選擇以及可以選拍攝影片的長度會更好,謝謝:)

yang hua zhen

可以更好

如果每張照片都可以完整呈現就完美了

App 隱私權

開發者「nanameue, Inc.」尚未提供關於其隱私權實務和資料處理的詳細資訊給 Apple。

未提供詳細資訊

開發者送出下一個 App 更新項目時需要提供隱私權詳細資訊。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Lobi
社交
ひま部 - 学生限定トークコミュニティ
社交
Yay!(イェイ)- 同世代と趣味の通話コミュニティ
社交
アルパカGo - アルパカのミニゲーム
遊戲

你可能也會喜歡

FilmStory - 輕鬆的影片 編輯和創作
照片和影片
Sweet Movies
照片和影片
MixClip - 輕鬆的視頻編輯、視頻創建、視頻處理
照片和影片
LoveYou-結婚式ムービー作成
照片和影片
MoShow:把照片製作成帶有背景音樂的幻燈片
照片和影片
幻燈片 :照片到視頻
照片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