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Geo Mathematics

4.3
1.03K 則評論
100K+
次下載
內容分級
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此應用程式

適用於 Android 的動態幾何系統,它優化了觸摸板的交互式幾何、代數、統計和分析,並包含數百個強大的功能。 Free Geo 贏得了德國價格“Preis des Bundespräsidenten Jugend forscht 2013”​​。

創建幾何結構並用一根或多根手指移動、縮放或旋轉它們。
使用手繪模式,您可以通過在屏幕上繪製線條、圓形、正方形、矩形等來額外構建它們。系統會檢測到它並為您創建對象!例如,您可以通過三個給定的點繪製一個手繪圓來創建它們的外接圓。
此外,您可以使用 70 種工具中的一種來添加不同的點、圓、線(垂直平分線、正交線、切線等)、圓錐曲線、角度、函數等等,從而創建更複雜的數學項目。

定義函數和參數曲線以顯示、集成或導出它們。創建分析對象,如切線和曲率圓,或將您的創建與滑塊、文本和復選框相結合。甚至可以使用自己的 FreeGeo 計算機代數係統進行精確計算,例如求解方程。

FreeGeo 也可以用於其他科學領域。您可以通過使用其中一種回歸方法對給定數據點進行插值來進行統計計算。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日

資料安全

為確保安全,請先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資料私隱和安全程序可因使用情況、所在地區和年齡而異。此資料由開發人員提供,並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沒有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聲明分享的方式
不會收集任何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聲明收集的方式

評分和評論

4.3
886 則評論

最新動向

- Migrated to scoped storage as required by Android 11: Select the FreeGeo directory in the external storage root directory to open your old projects
- Object list can now be enabled in the app menu
- Share function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