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家 - CHEMIST 4+

口袋里的化學實驗‪室‬

THIX LLC

專為 iPad 設計

    • $290.00

簡介

CHEMIST是你的夢想化學實驗室,沒有器材和場所的限制,你可以自由地體驗各種化學反應、嘗試自己設計的實驗,並且不用擔心現實中的危險和浪費。

身臨其境
在CHEMIST中,你可以傾倒藥劑、用玻璃棒來攪拌、用酒精燈來加熱等等。真實的體驗,簡約的操作。

觸發潛能
不同於枯燥乏味的書本,每當發生反應,CHEMIST會自動顯示對應方程式,以及氣泡、沉澱、變色、爆炸等等讓你記憶深刻的現象。

自由探索
CHEMIST龐大的藥劑數據庫,包含了基本的化合反應到復雜氧化還原反應。而精選的實驗器材,則可以讓你輕鬆地完成這些實驗。

深度研究
通過Label工具,你可以實時監測實驗數據:質量、溫度、體積等等。智能pH試紙、溫度計等工具讓你掌握實驗於一觸之間。

安全節約
無需顧慮稀有藥劑、實驗浪費與污染,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真實的危險,CHEMIST甚至可以暫時關閉爆炸,以便觀察實驗結果。

瀏覽官網: thix.co

Like us: facebook.com/thixlab

Follow us: twitter.com/thixlab

如有任何疑問或者對化學藥劑的請求,請電郵: support@thixlab.com

新內容

版本 5.2

- 修正了一些錯誤的反應方程式
- 修正了iPad Air, iPad Pro上的界面問題
- 修正了其他界面小問題
- 更新了App圖標!

評分與評論

4.1(滿分 5 分)
17 則評分

17 則評分

科技可以堅持誰在現場

不錯

整體而言很不錯,希望修改一下酸鹼試紙,高濃度鹽酸pH值竟然顯示是7,拜託改正一下

Shih Soung-Yuan

Very interesting,please continue to improve

The best reality chem emulator ,but need more reaction data to improve .

無言欸油土伯

爛到爆炸

連秒表反應都不能做
製備不出碘酸鉀
黃色的爆炸一坨到底是三小

App 隱私權

開發者「THIX LLC」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收集資料

開發者不會從這個 App 收集任何資料。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支援

  • 家人共享

    啟用「家人共享」,即可讓最多六名家庭成員使用此 App。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燒杯 - BEAKER
教育
太空 - SPACE
教育
生命 - LIFE
教育
微觀 - micro
教育
NEURO by THIX
教育

你可能也會喜歡

元素週期表 專業版 2024
教育
The Elements Flashcards
教育
MLabs
教育
物理實驗.力學[體驗版]
教育
中学化学实验室-中考必备
教育
Tinybop 物質狀態
教育